close


從旅程的後半段
就開始在擔心回台中的路會不會被阻斷
天天都有在注意北部路有沒有通
南部路有沒有通
昨天早上在美崙要退房時
就有聽說南迴公路鐵路都斷了
所以只剩下中橫和蘇花兩條路能走了

今天一大早
很快的吃完七星潭渡假飯店的早餐後
再到飯店頂樓去看看他們標榜的美麗海景
然後就開始了返鄉之路

DSC03621.JPG DSC03628.JPG

很快的進到蘇花公路
發現蘇花公路其實也還蠻寬的嘛
不過是真的蠻彎的
尤其在花蓮這一段的蘇花公路隧道很多
裡面又都還有轉彎
所以其實並不很好開
加上我車上又是全家人都在
常常後面有人跟車時
我就乾脆停路邊讓人家先過
因為我真開快了馬上就會有小孩被我甩到不舒服
說真的
還不兩個小時
我們就已經出蘇花公路來到蘇澳了
不過,這一路上可就沒有心情好好欣賞蘇花公路的壯麗海景了

本來想要去羅東找東西吃一下
不過我們想吃的東西都是夜市的
白天根本吃不到
所以就直接上雪山隧道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
雪山隧道這是我第一次走
真的有夠長
長到我一直在想到底走完了沒有
出了雪隧,沒多久就到台北了
臨時起意
就決定去深坑吃個午餐

深坑的天氣是稍有太陽的微陰
我們就帶著雨傘在深坑吃了一堆豆腐料理
再帶上幾包臭豆腐回家給岳父和小舅子自己煮來吃
就繼續回家了

台北到台中
也不過就是一個多小時的路
不過過了豐原以後
忽然下起傾盤大雨
這雨是我這一段路以來最大的
不過很快我們就到家了
這也是最近台中最大的雨了
算起來
我這一次出去玩算是運氣很好的
還能一路順利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