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一:正太,現年五歲,唇紅齒白

主角二:蘿莉,現年三歲,人小鬼大

主角三:媽媽,現年18,美豔動人

事發地點:媽媽的車上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一天
媽媽載正太蘿莉從幼稚園要回家時
就聽到蘿莉在唱歌,內容有什麼感謝主賜我午餐之類的,外加阿門

媽媽就問說這是什麼歌
老鳥正太就說
這是吃飯歌
並多加一句:好難聽

媽媽就多事的問:不然你覺得什麼歌好聽?
正太就開始唱了:











南~~~無~~~觀~~~世~~~音~~~菩~~~薩~~~




換蘿莉說他唱得難聽
於是就兩個小鬼
一個阿門
一個南無觀世音菩薩


媽媽的車上上演了一場宗教大戰




不要問我兒子在哪學來的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