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半的美眉今天又有可怕的對話了

早上我自己睡過頭

應該要六點二十起床,但我被小狗抓醒叫我餵牠吃早餐時

已經六點四十了

我多睡了二十分鐘

所以我就很快的去叫我老婆起床

很快的把兩隻小鬼弄好準備帶他們出門

我兒子很快就把鞋子穿好準備要出門了

但我女兒又跑進去找她要隨身攜帶的寶物

然後等她出來我就說:美眉,快,趕快穿鞋子!

然後美眉就看了我一眼,說:好啦,別~催~我~了~啦~~~~~~~

這樣就完了嗎?

不是的

接著我把他們兩個帶出門

到了 B5 車庫時

我赫然發現我沒帶車鑰匙

但我家本來兩台電梯,其中一台在裝潢

所以只好又在地下室等了十分鐘才回到家拿鑰匙

我就說:電梯怎麼這麼慢啊,我們都快遲到了

女兒又接:對啊,都你忘了帶鑰匙,我們才要等這麼久,都要遲到了

我想,我把這小鬼三歲半的語錄留下來應該就可以出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