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狗狗
前幾天被我老婆發現左前腳有一個很大的硬塊
然後就帶牠去給獸醫看
當時就知道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
後來動手術切下來後
前幾天病理報告出來
是神經纖維瘤,這種東西甚至有可能會多發性
而且切會不容易切乾淨
最差的打算是一直漫延的話是要截肢的

最近這幾天其實天天都有幫牠換藥
而且傷口復原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昨晚不知道為什麼
就發現牠一直在不由自主的漏尿失禁
然後軟軟的躺在那邊
連要吃東西的興趣都沒有(這對我家的狗來說是非常反常的)
然後舌頭伸出來被上下牙咬到也縮不回去
一整個看起來活力非常糟糕
我和我老婆就非常擔心
所以半夜看小孩都睡了
還偷偷把他們丟在家裡帶小狗去看急診

獸醫說牠的心跳很慢很慢
好像和心臟和青光眼有關
所以就開藥叫我們回家吃幾天
只是一直很擔心
這會不會是這條老狗的最後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