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到外面就已經在下雨了
不過還是沒什麼風
不過我爸和我岳父一副事情很大條的樣子一直打電話來要我們小心
甚至要我們轉回去墾丁快回台中
所以我和我老婆就決定趁還沒什麼風雨快到花蓮去
因為花蓮的旅館可是都已經全額付清的

我們決定要走的是山線
所以就捨棄了花東海岸
我們的想法是:雖然海線感覺比較漂亮
                     但萬一風大雨大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印象中海線比較遠路況又比較差
就這樣一路開開都很順
除了路上都一直有雨以外
開到舞鶴台地時
我才知道原來有舞鶴這個地名
而且瑞穗牧場就在舞鶴這個地方
我們打電話一問
瑞穗牧場居然有營業
不過要我們早一點過去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關
所以我們就轉進去了

剛到牧場時
其實風雨都小小的
不過沒什麼遊客
所以我們就把車開到販賣部附近
然後去吃點東西
接著還去禮品部看了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
忽然風雨大起來了
而且跳電了
我們就草草買了兩個好可愛的馬克杯逃離瑞穗牧場了

DSC03640.JPG 

在這個一路上
我都有和人在花蓮的阿音做連線
昨晚她有說花蓮有雨但風還好
而且她還很有毅力的去把想吃的小吃都給吃過了
不過今早她就說花蓮風雨變大了
她和老洪騎車出去都還感覺車要被吹飛了
我心裡就想
能把阿音給吹飛不是難事
但要把老洪給吹飛事情就大條了
等到車子開進花蓮
果然風強雨驟
開始有颱風的氣氛了
路上車子很少
我們就直接把車開到今晚投宿的地方:美崙飯店了

美崙飯店是我第一次見到那麼討厭的五星級大飯店
地下停車場居然沒有電梯通到LOBBY
還要提著行李走一個窄窄的樓梯到大廳
然後他的飯店設施全部都在另外一小棟裡面
主建築和那些設施中間是一個戶外通道
所以颱風一來就全部關閉
連室內游泳池,撞球場,健身房等等全都沒有了
就只好被關在飯店中
還好一樓還有一個亞藝影音可以租片子
我們就租了一片多啦A夢和一片猛男姦獄就準備度過一個颱風夜
我們在租片的時候
我不小心聽到整個飯店晚餐就只剩下buffet還有營業了
所以就很快的先訂位免得晚餐都沒得吃
可能是女兒太小隻了給人錯覺
女兒居然是免費的
不過她如果要算錢的話我就太虧了
因為她真的只吃一盤就吃冰淇淋了
而且冰淇淋也只有兩個口味:香草和瑞士巧克力
還是一個沒看過的品牌!

這是一個只能勉強在及格邊緣努力的飯店
本來想要吃的花蓮美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