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午去寄健保抽審的資料時,到郵局去寄掛號。
出郵局時,看到一個弟弟在那邊,端著一盤麻糬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買。我想說下這大雨,他又在那邊感覺很辛苦,就跟他買了一盒,70元。
上車時我就跟車上的兒子女兒說:你看你們這麼好命,人家年紀比你們小,外面下大雨,他在外面賣麻糬,你們兩個在車上玩。要好好努力聽到沒?

兒子一副很受教的樣子,說他會努力。

女兒卻是一副我很對不起她的樣子,說:可是人家媽媽在那邊賣麻糬,你又不去賣東西。

言下之意,就是我都不去賣東西害她沒有辦法表現就對了。

我對不起你啊,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