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7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 台中雨 新竹桃園晴

前一天晚上
老婆大人就捧著網路搜集的結果
告訴我說:明天我們就去小人國吧
看著落地窗外不斷飄落的雨絲
我們還真擔心隔天下雨呢

週日一大早起床
外面果然是濕的
但是聽說主要雨區在南部
也許越到北邊雨會越小
冒個險吧
所以就全家出動了

到了豐原
車外的雨簡直大到了一個程度
雨刷拼命的刷也撥不開
大燈也開了
前後霧燈也開了
就怕別人看不到我
我和老婆的決定是過了新竹如果還有雨就回家了

說也奇怪
過了三義苗栗
太陽就出來見人了
還越來越大
到了小人國
已經是晴空萬里

幾年前的小人國
在我印象中
是一堆模型而已
我本來也以為就是這樣
不過老婆在網路上做功課
也有人有評價和建議
所以她比較胸有成竹

我們兩個也算絕配
我決定要出去玩
她決定要到哪玩
她上網收集資料並列印地圖
我只要瞄一眼就知道要怎麼去
她是超級大路癡
但我卻隨便都找得到路
就算錯了也會很快發現並矯正

所以我們到任何景點都不會花太多時間

到了小人國
也不過才十點出頭
然後我們就快樂的入園
不過沒想到
小人國把要票的標準降到九十公分高以上就要門票
所以美眉也要票
又多花了三百五

進去之後
看到睽違十幾年的小人國
上次到小人國已經是大二的事了
當時來抱了一條小土狗和我那時的女朋友去玩
而且當時的小人國就是一堆小模型做得唯妙唯肖
可以一直照相
就這樣

在草草逛完那些記憶中的模型之後
我們發現居然有一個火車站
我們就跟著大家的腳步坐上了火車
這火車居然會開出本來的小人國園區耶
在一片田野中奔馳
路上經過的路口也都會噹噹噹噹的響

然後火車就進了約兩公里外的一個大門
我們驚喜的發現
小人國有新園區了
而且看來也不小

這新園區也有很多小的擬真模型
各種建築物
不過最讓我們驚喜的
是有戲水設施

我們家老婆看來真的是做足功課
還帶了每人的泳裝
我們就換了泳裝跳進戲水區
和一堆小孩玩著上方會忽然倒水下來的水上樂園設施

那邊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其實是一個水上雲霄飛車
說雲霄飛車一定很多人嫌不夠刺激
但是它由高處衝下會直接衝入一池水中
激起一整面的水幕
你如果不想坐雲霄飛車只想沖水
也可以站在軌道對面的橋上
保證一定會濕
如果只想看水但不想濕
也可以躲在橋上的玻璃屋中
不過,最爽的還是坐在車上
我和我兒子坐在第一個
兩個人排了半小時
淋得一身濕
好爽啊

接下來是到旁邊的遊樂設施去玩
到了這裡
我就對美眉要付錢比較釋懷了
不過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夠刺激
因為包括草莓摩天輪,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等等
全都是小了一號
所以美眉這種小傢伙全都可以玩

我就覺得我花的三百五值得了

到了下午
我們才快快樂樂的回家
美眉一上車
著還沒上到高速公路
就睡著了

我們還特別到龍潭的知味花生軟糖
買了8盒回家送爸媽和員工

總歸而言
這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後記:
我老婆記得帶泳衣
但忘了帶防曬油和帽子
所以小孩回到家都會喊背痛
整個小孩紅通通的
我是頭頂沒毛
所以頭皮脫皮
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