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婆到我爸媽家吃飯接小孩的時候
我爸都沒跟我老婆說我兒子怎麼樣

但是我女兒就忽然跟我老婆說:媽媽,阿公有一件事說不能告訴妳耶

我老婆就問:什麼事啊?

女兒:哥哥今天在學校被處罰,有哭

我爸馬上就看了美眉一眼,說:
今天我兒子在幼稚園
然後他在看書的時候
旁邊有實習老師在教其他同學
但可能音量比較大
他居然忽然就跳起來
喊:你很吵耶,這樣我怎麼讀書?

因為這是目無尊長,所以就被處罰了
但阿公怕媽媽太兇了,
所以在車上處罰過我兒子後就交代說不准告訴媽媽
沒想到我女兒就當抓耙仔了

等我回到家
我就聽說我女兒變成了金牌超級密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