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老婆回到家之後
又發現我兒子又做錯事
但這事是前幾天錯過一次的
我老婆就問: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你怎麼又忘記了?

我兒子的回答是:
妳不是跟我說要記得愉快的事
把不愉快的事忘記嗎?
這就是不愉快的事啊

因為前幾天我老婆發現我兒子會因為和同學的一點小嫌隙就把人家黑單
不和人家當朋友
所以就這樣教我兒子
沒想到就變成我兒子的邏輯了

他和妹妹打架
把妹妹的臉給抓傷流血
我到我爸家吃飯
知道之後我就冷冷的說:
我不會處罰你
但我回家會跟你媽說
讓媽媽處罰

結果吃過飯後
他自己跑來跟我說:你打我屁股
我就很聽話的打了一下
他覺得不夠大力
又叫我再打一下
我就用力再打一下
他又要我打第三下時
我就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是他怕我沒處罰回到家給媽媽處罰會有嚴重後果所以乾脆叫我多打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