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小朋友常常會因為爸媽怕肚子著涼所以幫他們穿連身衣吧

通常這種連身衣的分開點都是在胯下
然後在胯下部位會有二到三顆釦子來連結整件衣服
那看診時就要幫他們把胯下的釦子打開
才把手伸進衣服內去聽診

有一天來了一個熟客病患
已經是大班快上小學了
我正在努力幫他把衣服掀起來要聽診時
卻赫然發現小病患的衣服拉不起來
我以為怎麼這麼大的孩子還在穿連身衣
還更努力的拉
而那個小病患只是格格格格的笑
也沒說什麼

拉了幾次找不到連身衣的釦子之後
我就尋求媽媽的協助
還問媽媽說:他這麼大了還穿連身衣喔?

結果媽媽是一臉詫異的說:沒有啊,他沒有穿連身衣啊

然後我再重新看一次小朋友的衣服後發現
因為小朋友把內褲穿很高
所以我朋友拉的時候就一直在拉他的內褲
而且還拉到內褲變成一條線,小雞雞被擠到某一邊去

小朋友居然也不說就一直格格格格格的笑

這................有笨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