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我老公就吵醒我眼看外面風雨還算不小
我就跟他說:不如晚一點開門好了,這種鬼天氣也不會有病患上門

他說:也對
就開始打電話跟員工通知說先不要上班哪知道有一個超級老實的員工手機都沒接看來是已經出門了我老公說:沒道理員工都出門了老闆還賴在家裡

於是他也出門了

我本來是要出門去上班的。可是主任打電話給我說往醫院的很多路都淹水了小轎車應該過不去的要我就不用出門了台中市長又剛好在七點多宣佈不用上班上課所以我就帶著女兒留在家中了

中午老公回到家說爬樓梯回到家裡好辛苦不過我覺得也還好也不過就是爬個十樓嘛哪會累到哪裡去啊?

下午老公又去上班了晚上他回到家說什麼台中市有多慘說新聞報得怎樣。但是我都覺得那明明就是新聞記者只去看那些比較嚴重的地方渲染成全台中市嘛我在家看明明就還好,也沒什麼災情啊

老公很生氣也很激動,一直要說外面有多慘什麼的

但是我從陽台看出去明明我家後面那條巷子也沒淹水看再遠一點國小後面那條路那邊也都沒什麼水啊台中市一向都馬不太會淹水哼,騙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