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七日 星期四 晴

一大早,就帶著小孩到餐廳去吃早餐,一樣是buffet,一樣是眼花撩亂,不過多以西式早餐居多,我太太本來要弄點稀飯或白飯吃,但只有幾樣豆腐或味增湯可以配,其他都還是一些醃菜為主,對我們來說我們又不愛吃。吃過早餐,就送小孩去我們夢昧已久的Mini Club。把小孩託給他們照顧,大人就可以去玩自己想玩的東西了。

我有預約早上十點的浮潛,話說我前一晚要預約時還忘了浮潛的英文是Snorkel,所以我看到他們預約單上寫 Snorkeling Beat Trip 時,還一直以為是獨木舟呢,後來才慢慢回想起我們在 Hawaii 時確實有用到Snorkel這個字,也記起獨木舟應該是 Canoe。我才敢去預約。



這邊的浮潛是用平底船送你到離海灘約幾百公尺遠的近海珊瑚礁上面,然後從船上放下梯子,讓浮潛的人下水,大約15分鐘後,再把這些人接上船,送回岸邊,再帶下一批人出海。至於這些浮潛的設備都是可以借用的,只需要在櫃台那邊登記借用就可以了。



我太太怕外海很深,所以一直不敢去,不過基本上因為每個人都要穿救生衣,所以要沉下去還很難呢。要找魚就要往珊瑚多的地方去,這邊的魚種比較沒有Hawaii那麼多,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而且有些地方其實珊瑚礁很淺,還要很小心,不然可能會被珊瑚礁割傷。

浮潛回來後,我太太跟我說女兒在Mini Club哭哭啼啼的,她去偷看一被發現眼淚就像是開水龍頭一樣一發不可收拾,主要就是阿姨們說什麼她都聽不懂,因為那邊的GO主要都是說英語或是日文,說中文的少之又少,所以我女兒就覺得很不快樂。我就和我太太去把女兒領出來了,但兒子就覺得他可以在裡面過得很好而不肯出來。

下午到Mini club去看兒子做餅乾,他做得很快樂耶,而且那邊的GO阿姨都說他英語說得不錯,好歹能溝通,那這傢伙還真厲害。做完餅乾就又快要吃晚餐了,今天的晚餐是一整個日本風味的,又是壽司又是生魚片,還有一大堆蝦蟹的,又是吃到一整個飽,但我也發現,人每餐都大餐也是會慢慢沒食慾的。







晚餐中倒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兒子說要去拿甜點,我就帶他去拿,拿完後我還要拿我自己要吃的東西,想說回去的路很簡單,就叫兒子自己回座位。沒想到等我都拿完回座了,沒看到兒子在座位中,我才發現兒子不見了。我開始到外面去到處找,正在一間一間尋找時(用餐室有三大間),我發現一個會講中文的GO帶著他出現在我面前,而且我兒子告訴她:我爸爸媽媽妹妹他們都不見了!原來我兒子也遺傳到他媽媽的大路痴,但是更嚴重的是,他自己迷路到自己找了一桌坐下來吃他自己的東西,還以為其他人都迷路了,所以只有他一個人坐一桌!

吃過晚餐依然是晚會,晚會過後我家小鬼還非常有力的說要去游泳,所以我們就第一次在晚上十點多還去游泳,泳池中的人還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