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八日 星期五 晴

早上起床,看到地上濕濕的,直覺的就在想,到底是半夜下雨,還是
露水很重,不過也沒討論出結論,就算了。

吃過早餐,就快快樂樂的送小孩去Mini Club(昨天美眉遇到一個會講中文的GO姐姐,願意去了),然後就和老婆兩個人去參加九點半的浮潛,這一次看到了很多的藍色熱帶魚,不過魚群的大小和魚種還是輸給Hawaii。我老婆還一直擔心我的救生衣漂走,因為她一直覺得我的救生衣比我的人浮得高。(就只是我人比較重嘛)



浮潛回來後,在游泳池中胡亂泡著時,居然有人開始帶起水中有氧,我們就很快樂的跟著做起來了,好累好累。不過有個日本小孩在前面跟著那個男GO發號施令,好好笑喔。結果這些舞都只是熱身而已,接下來就搬出了水中排球的器具,兩邊分開就打起來了。

因為這已經是在石垣島的最後一天了,就要充分的利用,所以和老婆又
去參加下午的浮潛,不過下午是到比較淺的地方去浮潛,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因為這邊的珊瑚礁比較近反而看到的魚又比較多一點。

昨晚洗澡的時候,已經發現頭皮碰到熱水會微微作痛,這是已經曬傷的警訊,所以今天出去都有戴泳帽,結果今天洗澡時,額頭就多出一條紅白分明的界線了。

不過昨天兒子都會迷路了,老婆怎麼能不努力耍一下呢?別擔心,我老婆迷路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了,她當然迷路,而且還一天兩三次以上,因為我們是住D棟,那邊的建築是照英文字母排列的,所以我們從大廳要回到我們房間都一定要經過E棟才會到我們住的D棟。不過因為這些建築都很像,所以我老婆和我兒子幾乎天天只要要回房間,都會一到E棟的樓梯就直接轉彎,完全不遲疑,就算到了最後一天也是一樣。如果不是我在後面拉著她們肯定會去開別人的房門。



因為這一天是剛好2008年8月8日又是北京奧運的開幕日,所以渡假村也做了很多很合時事的變化包括賣了一些上面有 08.08.08 的 T-shirt
還有88號的另外在晚上要吃晚餐時有四位耍寶組的男GO化妝後站在餐廳外扮成希臘神話人物和奧運主題相符感覺就是很有創意

到了晚上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要把帶去的現金花光光別以為我帶了多少錢我家親愛的老婆只換了一萬元日幣去那邊所以我們就是把現金花光光就對了不然留回到這邊也很麻煩



石垣島那邊是算沖繩的地方所以名產就是鳳梨,黑糖,鹽賣的東西大多是黑糖限定,鳳梨限定不過其實也買不了太多東西但是兒子最得意的是我們買了一組浮潛用的面罩和呼吸管兒子馬上就拆開,晚上馬上就去用了到現在你問兒子這一趟到石垣島去最好玩的是什麼?
他都會告訴你:我的snorkel面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