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就打電話叫菲菲起床
然後就開始把小孩一個一個搬到我老婆的床上去
然後把全家都給叫醒

九點多趕到菲菲家旁邊把菲菲接上車之後
就一起到永豐棧對面吃早餐
簡單吃過早餐後
大約十點十分就開始了台北的路程

一路上車況良好
大約都可以維持在80~110左右
所以在大約11點47分
我們就已經在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停好車了
一路上,小鬼和菲菲相談甚歡

接著
我們就拿出我們的帽子和我的斗笠
做出我標準的農民代表裝扮(斗笠,兄弟象隊板服,短褲)
農民代表 
走到台大醫院去吃午餐
經過大中至正門前時
已經有各學校的學生在集結了
因為距離吃早餐也不過就是兩個多小時前的事
所以大家都不太能吃
簡單的五個人分吃三個餛飩湯和兩碗麵就解決了

然後
我們就在中正紀念堂集合
和鹿爺還有卡卡菸草安靜星美集合
網友大集合  
當我們在聊天時
傑克打電話說藍音也找不到我們
因為我們已經不堪大太陽的曝曬躲到旁邊的樹下去了
藍音還拉了一位他的大學同學一起來跟我們走
這張網友最多 
在走的時候,有一位可愛的鄉民
拿著一台單演相機,邊拍照邊喊:各位好,我是八卦板的鄉民,麻煩讓我拍一下
這時前面有一對女生就往旁邊閃開
那鄉民也就不照他們了
然後我和藍音就大方努力的拜託他幫我們拍照                                           
父子兵 
回來看八卦板才知道他就是abucat
就很快樂的徵求他的同意讓我使用這些照片
在此也特別感謝abucat

就在我們聊著聊著當中
就聽到廣播說要開始走了
我們就跟在旁邊開始走
不過因為中間有停下來等紅綠燈的樣子
所以就在大太陽下一直站著
過我們家小鬼已經開始不耐久站
就開始說要休息
這時候我們就決定要先往前走
然後我們就從旁邊走到遊行的最前端
老婆決定要帶女兒進台大醫院去休息了
熊媽和美眉 
上面這張圖是要努力找才找得到我們的
所以就只剩我帶哥哥繼續走下去
我們就跟著遊行的隊伍一直走到立法院前面
我們家哥哥把遊行的紅布條揹成值星帶的樣子帥翻了
帥吧 

當我們經過台大醫院的時候
非常令我們感動的地方是大家很有默契的不發出任何聲音
等到過了醫院才開始有人喊口號
然後大家也都很注意照著燈號在過馬路

等我們到了立法院後
就開始了各種演說 呼口號 和 行動劇
最令人驚訝的是
九把刀居然出現了
他本來說他有事
要在家裡幫大家加油的
居然也很熱血的出現了
令人感動

不過安靜和陳柏翰還真能溝通
兩個人從頭到尾講了好多卡通都能通耶
真是太好了
我兒子交到了新朋友
然後傑克也吃完喜酒出現了
感覺傑克真是比我成熟太多了
為什麼一樣差不多歲數的人
我就是一點都不穩重什麼都不懂的樣子呢?

演完行動劇後
宣佈解散了
然後我們就到台大醫院地下室去吃豆花邊聊天
這一餐就變成藍音請客傑克買單了
感謝傑克

其實一整個過程就是努力的去給年輕人一些支持
然後帶小孩去參加第一次的公民運動
然後我們就到中正紀念堂去開車準備回家
傍晚的中正紀念堂
菲菲很快樂的看到有薰衣草
菲菲和小鬼 
就說要好好的照個相
在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就在起點左右就回到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