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中午在睡覺時,電話忽然響了,正在想,這是哪一隻傻鳥這個時間打電話一定是會被我兇的。還是接起電話,沒想到就聽到老婆說:唉唷,我怎麼這麼衰啊!我又被撞屁股了。

是的,又被撞屁股了!

為什麼說又呢?因為我和我老婆這兩三年來光是被撞到屁股的次數就至少三次,簡單的說,被我們開到的車,還真是每一台小菊花都有被撞過。從老婆上一台的福斯,到我的VOLVO,到這一台 TOYOTA PREVIA,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定會被撞屁股,而且重點是,我們都是停紅燈停得好好的在那邊等,被人家從後面幾乎沒有煞車的撞上來。

我匆匆忙忙的起床,開著車子到老婆說的地點,果然就看到我家心愛的小銀,屁股開花的停在路邊,小銀也不過才三個月大啊,為什麼這麼忍心的開了它的小菊花呢?

在現場,聽老婆說才知道,她是看到紅燈停下來,才停下沒多久,就看到後視鏡中一台小貨車用很快的速度在逼近中,她當時有想過要不要闖紅燈閃過去免得被撞到。這個念頭才剛閃過不到兩秒,碰的一聲,一切都來不及了,人家已經撞上來了。這是一台小貨車,據司機說,他想要煞車但是踩下去沒有反應,所以幾乎是沒有煞車般的撞上來,我們家的小銀被這個撞擊力道撞得往前衝了幾公尺。

當我到的時候,警察已經做完筆錄在寫三聯單了,也很快的寫好三聯單,讓我們簽過名後,就說我們可以把車子開到車廠去出險了,因為才不到三個月的新車,所以都是保全險的,就直接把車子開到車廠就好了。警察也一面安慰我們說:還好人沒事是最重要的,但是說真的,一台新車就這樣被撞屁股,心中實在是非常的不快樂。

20100810080.jpg 20100810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