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昨天幹了兩件好笑的事

昨天晚上我要下班時
打電話回家
聽我女兒接電話的聲音好像在哭
然後叫我老婆聽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她昨天早上堅持要把手錶到學校去
晚上找不到
因為那手錶也要好幾百元
所以我老婆說如果找不到要扁她小屁屁

我回到家後
她已經是哭得梨花帶雨
一副可憐相
身為一個捧女兒在手心的老爸
我就帶她到車庫去開我老婆的車子找
但都找不到
要上樓時
她就已經哭到軟在車子旁邊
只能伸出兩手要我抱她了
我就這樣抱著她又坐電梯回家

等我們一進門
她更是放聲大哭
結果我老婆居然說要她最後機會再在家中找一下看看
聽就知道手錶應該在家裡被找到了
但她還是一直找不到
原來是她把手錶丟在我老婆床上的棉被上面
花色有保護色效果
但是我兒子一進到房間中就看到了
所以保住了妹妹的小屁屁

然後我老婆又說
我女兒還幹了另一件好事

就是
她在她的英文課本上
家長簽名的欄位
學我老婆的簽名簽上去
但一個大班學生怎麼簽得出 林 呢
所以就被抓包了
只是我看了一下
那可是一張滿分的作業耶
那她為什麼要偷簽呢?
我和我老婆的推測是因為她沒拿出來簽但是老師要看
所以她就自己簽了

我一直想
這傢伙資質真好
我小二開始學我爸簽名
小三幫同學簽連絡簿也是簽 林
小五就可以完美的簽出我爸的名字
沒想到
我女兒大班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